close

洗碗

主婦恩物洗碗機休工。好像是廚房整修時管線沒裝好,先生上下樓時發現樓下的屋頂有攤水漬,於是大刀闊斧的分解開來查看。

這麼幾年下來已經習慣有人DIY時總不會是馬上就好的。

於是洗碗槽拿出來,每天照著三餐洗完整槽的碗盤,暫時在一個空想的狀態。連著五天,好像每回都可以得到十五分鐘的充電,說起來不是一件壞事。然後想到婆婆的廚房,洗碗槽就在窗戶前,面對的是一片綠草樹蔭,如果再加上個電台四,其實主婦生活真的可以很愜意的。

難得的一個禮拜內就把東西修好,我開始把碗盤疊進洗碗機裡突然悵然所失。





最喜歡

跟兒子聊天聊到最喜歡媽媽的一件事情。

兒子說我最喜歡的一件事就是你把我生出來啊。

也是。除了那接近一天不斷的小疼大痛把這孩子生出來,其實,也沒什麼好記功嘉獎的了。

不過是當個地球人的本分,好好的把這星球的規則講給這外星人聽,至於他的未來,也只是他自己的個人造化。

當父母的,想通了這點,什麼事情都容易了些。






誰是胖小豬

先生給小兒子洗澡,濕淋淋的身子得用大毛巾擦乾。邊擦邊問,誰是胖小豬啊?

小兒子大笑搖頭說,不是我。接著手指一比指向我:是媽媽。

媽媽是胖小豬很好啊。抱起來不會撞到骨頭。我已經有兩個瘦皮猴小子了,如果沒這點肉,大概每回擁抱都要把骨頭撞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s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