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吃完,休一拿了一張白紙,開始作畫說是要做禮物給媽媽。

金寶還在吃水果,我一邊跟休一說還要兩個粉紅的圈圈啊還要紅色綠色啊牽制他一邊快手收拾碗盤整理檯面。休一畫好也掛好了(人家指名要貼在自己的房間牆上,奇怪,不是給我的禮物嗎?)接下來輪金寶也說他要畫張禮物。

「媽,我畫張禮物給你,你喜歡什麼?」

「大房子好了。」

「還有呢?」

「大花園。」

「啊,這是fantasy,我們學校最近在教。」

「@@$#$%$%!」

「媽,我看我再畫一個游泳池好了,反正是fantasy。要不要順便加一個Jacuzzi?」

金寶的老師應該很欣慰,學生學得又快又好還能學以致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s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