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歲半的休一還在呈現上半天課的狀態。

這天回家來說想吃點心,剛好前陣子有人送了盒巧克力捲,再不吃完可能要乾掉了。於是大方的拿出來給他,一開盒發現剩兩個。

邊開邊說,啊剩下兩個金寶沒吃到大概會很傷心。

於是休一只拿了一個,說「剩下的那個,我看還是留給金寶回家時吃吧」。





帶兩個小孩去體驗忍者課。老實說我也不是很清楚在上什麼,但是同學校的小男生們幾乎都去上了,現階段剛好兩個小孩可以放在同一班,感覺可以省事點。

體驗完後問金寶:你要跟休一同一班還是要上不同班?

他想了想說:同班好了。今天玩遊戲有人選我,輪完我後我馬上選休一。我們同班這樣才有人選他,不然他最小,都沒人叫他。





對這年紀孩子來說,不用有難同當;有福能同享,就已經讓哭點極低的媽媽忍不住眼眶泛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s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